交易 > 钱币交易
+

鹰洋币市场价值如何怎样能快速出手

2018-09-05    作者:qq38266666    阅读:54398

墨西哥银圆又叫做“墨银”或“鹰洋”,后讹为“英洋”。墨西哥的铸币史可以追溯到16世纪以前。由于墨西哥盛产白银等有色金属,古代印第安阿兹特加人早就掌握了把金、银、铜等贵金属加工成生活用品、装饰品和祭祀器具的高超技艺。

1521年,西班牙殖民者占领了墨西哥,并于1535年在美洲设立了包括墨西哥与美国南部总共450万平方公里的第一个总督辖区,称之为“新西班牙总督区”。西班牙殖民者征服墨西哥后,曾试图使用西班牙银币。但是,他们很快发现,西班牙银币完全不能满足这个庞大的殖民地的需求。同时,为了便于把殖民地的贵金属运往宗主国,西班牙王室决定在殖民地设立造币厂。1535年,根据西班牙国王卡洛斯5世(Carlos V)的旨令,新西班牙总督区在征服者首领科尔特斯宅邸附近(现墨西哥城市中心宪法广场西侧)建立了美洲第一家造币厂。由于当时主要铸造银币,因此,开采和提炼的银子越来越多,铸币业一度成为当时最有活力的产业。
到16世纪中期,墨西哥的白银使用量已占全世界耗银总量的三分之一,大部份铸成银币,在西班牙的殖民地发行,用作国际贸易支付,或运回宗主国。16世纪末,墨西哥境内已经有几十家造币厂。在不到3个世纪里,共铸造了20亿比索的金币与银币。造币工业巩固了新西班牙总督区的经济,为西班牙注入了资本的原始积累。

  

市场预估价:120,0000RMB

鹰洋币市场价值如何怎样能快速出手

鹰洋币市场价值如何怎样能快速出手

来源:www.rongyi.org    评论:0
  • 相关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