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 > 钱币资讯
+

钱币收藏待涨需谨慎

2018-05-08    作者:容艺网    阅读:19418

从5月1日起,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券别将停止流通,手中持有的第四套人民币该如何处理,收藏前景如何?

  从艺术价值上来说,第四套人民币制作精美,设计别具匠心,确实有一定的收藏价值,部分券别水涨船高,例如2角币已涨至7元至8元,2元面钞上涨超过30元,10元品种现在可卖到50—60元,50元品种可以卖到200多元,面值100元的市场价也在150元至170元之间。

  但收藏并不等于盲目跟风炒作。钱币市场行情也是有涨有跌,近期第四套人民币市场受到追捧,风险也在不断积累,此时盲目跟风买进风险很大,一不小心可能成为“接盘侠”。

  对于非专业钱币投资者来说,抱着囤币待涨的心态还需谨慎。市场上对于“整件”和单张的收购价格有明显差异,崭新的老版人民币和七八成新的价格显然不同,对于老版人民币的号码、是否连号等也有讲究,这需要观察和研究市场。

来源:www.rongyi.org    评论:0
  • 相关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