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 > 钱币资讯
+

看直播买古钱币:4600元换来一块废铁

2018-10-19    作者:容艺网    阅读:28865

  如今微商们都流行直播,一个骗子也玩起了直播,以销售古钱币为诱饵。一名天津买家在交了4600元后,收到的货却只是价值不超过10元的铁片。日前,这个骗子被警方抓获。

  市民谢先生喜欢收藏古钱币,今年6月的一天,他看到做“微商”的陈某在网上发布了古钱币广告,便扫码进入直播群。琳琅满目的古钱币瞬间吸引了谢先生的注意。经过一番讨价还价,谢先生以4600元购买了十余枚自元代到清代的古钱币。但几天后,谢先生收到快递打开一看,里面只有一枚“铁片”,做工粗糙,字迹潦草。谢先生上网询问未果,很快他发现陈某在朋友圈中将自己“拉黑”了。直到此时,谢先生才意识到自己遇到了骗子,赶紧报了警。

  公安和平分局小白楼派出所与分局反电诈专班接报案后,经过一系列侦查和研判,获知此案嫌疑人陈某目前暂居河南省南阳市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,办案民警于10月7日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。

  目前,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。

来源:www.rongyi.org    评论:0
  • 相关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相关评论